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嘉杰特种养殖有限公司

牲畜销售(不含犬类);牲畜销售;宠物服务(不含动物诊疗)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梅花鹿的特点
新闻中心
梅花鹿的特点
发布时间:2022-0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梅花鹿体长125至145厘米,尾长12至13厘米,肩高70至95厘米,体重70至100千克。头部略圆,颜面部较长,鼻端裸露,眼大而圆,眶下腺呈裂缝状,泪窝明显,耳长且直立,颈部长,四肢细长,主蹄狭而尖,侧蹄小,尾较短。
      为了便于您对它的了解,梅花鹿出售厂家给您详细讲解下它的特点:
      梅花鹿发情交配时归群,泪窝明显,耳长且直立。颈部长。四肢细长。生活于森林边缘或山地草原地区。
      梅花鹿是一种中型鹿,是鹿科的成员,分布于东亚。范围从西伯利亚到韩国、中国东部和越南;在日本和台湾等西太平洋岛屿也有分布。
      体长140~170厘米,肩高85~100厘米,成年体重100~150千克,雌鹿较小。雄鹿有角,一般四叉。背中央有暗褐色背线。尾短,背面黑色,腹面白色。
      白天梅花鹿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,茅草深密、体色相似的地方栖息,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,坡向不定,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,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。
      梅花鹿性情机警,行动敏捷,听觉、嗅觉均很发达,视觉稍弱,胆小易惊。由于四肢细长,蹄窄而尖,故而奔跑迅速,跳跃能力很强,尤其擅长攀登陡坡,那连续大跨度的跳跃,速度轻快敏捷。